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宿迁关于我们

[宿迁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
成品天沟,4年专业制造经验,宿迁[宿迁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成品天沟而努力,联系人:黄经理-18656267627,QQ:1431882528,地址:[宿迁]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。 江苏省,宿迁市 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,有着5000多年的文明史和2700多年的建城史,曾是钟吾国都城,历史悠久,人文荟萃,素有“华夏文明之脉、江苏文明之根、楚汉文化之魂”之称。宿迁是酒文化的发源地之一,有中国白酒之都称号,洋河、双沟两大名酒出产于此。宿迁坐拥骆马湖、洪泽湖两大淡水湖,大运河、古黄河、淮沭新河等众多河流穿境而过。乾隆皇帝六下江南五次驻跸于此,赞叹宿迁为“第一江山春好处”。 安徽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、宿迁PVC、宿迁树脂等系列落水系统及天沟的生产与销售公司,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有金属落水管、宿迁彩铝成品天沟、宿迁PVC天沟方形落水管、宿迁金属排水管、宿迁树脂天沟落水管及各类管材配件等。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,拥有自主研发中心及金属建材测试中心。公司与国内知名房产单位以及各大建筑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金属、宿迁PVC落水系统解决能手,产品技术在国内处于较高水平。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、宿迁服务、宿迁信誉、宿迁创新、宿迁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,一切以产品质量及客户需求为中心,不断创新,凭借高技术研发能力,高素质管理能力,诚信务实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。

版权所有 [宿迁]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tcjcwl1294

采购成品天沟,宿迁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产品种类齐全,性价比合理,我们还可以为您提供定制设计服务,打造独一无二的款式。欢迎前来选购,联系人:黄经理-18656267627,QQ:1431882528,地址:[宿迁]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

成品天沟、宿迁本地成品天沟、宿迁、宿迁成品天沟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9 15:42:51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